这首歌,天热的时候听,觉得更好些。

影展的时候,脚丫做的影片,最后是这首歌。鲍昆老师说,应该放在开始,带劲,一下精神就来了。

有一天,在KTV,大家忙着唱汪峰,许巍,累的不行,咖啡说,来,我唱一个,拉一下。

浅吟悄唱好温存。

嘟嘟很喜欢唱这个歌,给他留着。

方季惟,现在不知道在做什么。我见到她的时候,傻呆呆地像丑小鸭一样,在她旁边仰视。

害怕孤单的时候,你最想牵的是谁的手。

我们电影小组的会歌。

7 Responses to “回忆,遗忘,时间”

  1. lazybone 说到:

    “新朋友? 老朋友? 我看你来了很多次却没有留言.欢迎发表你的看法.”
    这是自动的?吓人一跳。
    小娟的歌很好听,经常过来听。

  2. Nana 说到:

    @lazybone

    那我多贴一些好听的。:)

    那个提示是模板来的,很烦人啊,我换个模板就没了。

  3. lazybone 说到:

    谢谢你贴的歌。
    其实,原来的模板挺可爱的,以为有美女主动搭讪呢,小心脏怦怦直跳。骗骗别人也不错啊。
    还有,原来的模板带的随机博客文章功能,很喜欢。通过这个,偶然看到你注册结婚那天的一张照片,bozeman给你们拍的一个背影。太惊艳了,那个色调,勾起对幸福的无限遐想。那是看过的印象最深的没穿婚纱的“婚纱照”。

  4. Nana 说到:

    一直以为你是mm呢。呵呵。

  5. lazybone 说到:

    如假包换的MM啊,但是美女、帅哥都喜欢—————看啊

  6. 说到:

    纳纳,还记得我吗?很喜欢你的博客。不忙的时候,请联系我好吗?我只有QQ号:51267162。祝新年好!

  7. 代办美国银行账户开户,MasterCard,任何个人皆可,联系QQ:243347925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E2Nzc4OTYw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