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06月05日

上网,不知道看什么,忽然看到菜头昨天的博文,到最后一行。“站在宾馆眺望暴雨中看不见的香港,写这篇字数挺多其实没有任何内容的Blog,就像今天的网络。”眼泪突然滚滚而出。

前天夜里的blog,被新浪删掉了。没什么,就是写泡网改版,恶评如潮,一二三四。昨天下午去上地,找江海客三更天和8w装系统,被通知网线拔掉了。心情尚且很平静,还有闲情对菜头发短信说,晚上来钱柜唱歌。他说彼时不在,去了深圳开会。也罢,我们和江海客他们吃了饭,说了话,和梦曦讨论了服务器的事,再从上帝赶到朝外钱柜。一路上都是奇怪的人,尤其建国门桥下,有不知名的人,设了路障,修着不知所谓的东西。

先给妈妈打电话,说晚回家一会儿。我知道必定要晚的,只是不知道几时能回。人渐渐聚过来,大家落座。开始喝金酒,问号买来的。一杯又一杯,一杯又一杯。金从来没像今天这样好喝。

那么蓝来了,问我郁闷了没,我说一点没有。金悄悄地烧起来,头昏眼花。咖啡也来了,我好喜欢她呀,真想抢回家去。乔治悄悄走了,发短信给我。我糊里糊涂的,还回错了人。看到哥舒的信,也回了两个字。然后就真醉了。

回家的时候在路上继续翻来覆去的唱,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,斩了千遍的情丝却断不了。
又是咖啡送我回,到楼下的时候,天还没亮。
这漫漫的长夜啊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, 06月 5th, 2009 at 10:11 am and is filed under 无法归类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