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

在迁移过程中。

找好了北京的托管,下午去签约。找到他们公司破费周折,恩济里那边,西四环,实在不熟。

我开门见山地问托管方的业务经理,你们托管的机器,有没有因为敏感内容而被上面通知的,这是怎么样的一个流程,你们都是怎么处理的?

那位先生回答说,没有啊,从来没有过。

晕菜。居然还有这么不食人间烟火的托管商,看起来很不妙。于是我提醒了他一下:

“你们最好对此做好心理准备,因为这种事情,在我们托管以后,是,一,定,会,发,生,的。”

那位青岛老乡无辜的眼睛,茫然地望着我,充满了迷惑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, 06月 12th, 2009 at 2:21 am and is filed under 网人网事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