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most there

Red Sox连输两场,加起来才得一分。

不过,输得一点不冤,斗志全无,萎靡不振,不输也对不起努力的天使们。今年再在家里输一场就齐了。

除了技不如人,状态也确实差,运气不好,裁判每场都有致命的误判。

David Ortiz被宣布吃药了状态就一直好不起来,A-Rod被宣布吃药反而没事人一样。

Jason Bay不知道会不会被留下,Red Sox很倒霉,每次遇到Free Agent,打得好的,留下就不行,打得不好,被赶走就去别的队大放异彩。

不知道为什么是Jon Lester首轮出场,难道是田忌赛马的战术?

Red Sox自己培养起来的一些人越来越好了,Jacob Ellsbury,我要买一件他的衣服来穿。Dustin Pedroia, Jon Lester, 著名的Jonathan Papelbon. 现在的薪资总和不知道排联盟第几。什么时候能离Evil Empire远一点,再远一点。用钱,很多钱,和很多很多钱培养的,不是真正的体育精神。

Terry Francona执导六年,五进季后赛,很可观了。一切都没什么好抱怨的。

Yankees又有运气,又有裁判帮忙,打得又好,A-Rod也发挥,不赢也没道理。

他们和Twins的比赛,看得我十分紧张,所有预想的奇迹都出现了,打到11局,由一个不可思议的再见本垒打结束比赛。

NL的只看了红雀对LA Dodges的一场,很多过往的袜子们,活跃在Dodges的主场,亲切地像看到自己人。

今年就这样了,不能指望每年都有greatest comeback. 我就专心迎接Yankees被加冕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, 10月 10th, 2009 at 1:48 pm and is filed under 生活记录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