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不做恶

GOOGLE打不过中国互联网的钢铁战士,所以退却。

这样的环境让人绝望,眼见一座高墙被筑起,那是我们曾经引以自豪的长城,如今以比特的样式横在眼前。日子过的是一年不如一年。现在只等那另外一只靴子掉下来了。GOOGLE退出就退出吧,谁能有办法。中国现在是一架巨大的机器,固有体制决定了一切,巨大的惯性推动,谁也无法摇撼。不能责怪某一个人,某几个人,就象《一九八四》,这些天我不停地想起来这本书。昨天有人问我喜欢的书的Top1,我说《麦田捕手》肯定是前十。《一九八四》肯定也在这里面,忘了说。再来翻翻,简直如出一辙。这架庞大的机器现在还在运转,只因为白色恐怖还不到极至,更坏的还没有到来。

还能糟糕到什么地步。我等着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, 01月 13th, 2010 at 4:49 pm and is filed under 网人网事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4 Responses to “GOOGLE不做恶”

  1. 伟大的新浪网友 说到:

    数十载软刀子割头不觉痛
    到今日方知命有差

  2. Victor 说到:

    另一方面,大众的意识比以前抬头了。坚持和韧性,在这个国度是美德。

  3. 老爷子 说到:

    好像没事了。

  4. oldwell 说到:

    当家方知柴米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