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梭罗河

就把它当作MV,还是非常好看的。每个看过的人都这么说。
算上我,五个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, 03月 4th, 2010 at 11:58 am and is filed under Music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8 Responses to “美丽的梭罗河”

  1. yanhu 说到:

    哎,昨晚就有这个想法,今天就被你抢了。

  2. Nana 说到:

    咳,我也是刚从方恨少新闻里面看来的。
    网上什么都有。可我经常忘记这码事。

  3. 欣燃 说到:

    确实很美呢!!
    姜文“拍MV”可真是大材小用了,呵呵
    一个小细节:黄秋生穿的那种黑色皮凉鞋,网格的,我爸爸有一双,而且现在还能穿。好怀旧啊~~

    • yanhu 说到:

      这哪是看电影
      简直是分析监控录像
      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啊
      ===
      我想那也是姜文故意给个镜头拿出来秀的
      让上了岁数的人感触感触

    • Nana 说到:

      我认识个仁儿,拍MV拍成了第六代导演的“领军人物”了呢,也不知道什么叫领军。

      那双凉鞋,我爸爸也有,我去年还买了两双呢,给嘟嘟穿了一冬天,现在还穿着呢,我找找照片。

      http://www.amazon.com/Stride-Rite-Infant-Toddler-Sandal/dp/B000FIJI1E/ref=sr_1_38?ie=UTF8&s=shoes&qid=1267715344&sr=1-38

      嘿,像吧。

      • 欣燃 说到:

        哈哈,很像很像!唯一的区别就是那种老式的不露脚趾头。
        还是怀旧啊,Yanhu说“让上了岁数的人感触感触”,嗯,俺也“上岁数”了,哈哈

        昨天晚上又想起这段视频——这也就是黄秋生和姜文,能拍得不仅不矫情,还能让人迷恋至此。
        姜文在中国的土地上上演的一场法式浪漫……

  4. 小夕 说到:

    6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