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7日,绿节

在诊所看到小女孩的绿衣服,才想起今天是个节日。St. Patrick’s day,一个爱尔兰人的日子。波士顿有很多爱尔兰人的后裔,其中不少都是凯尔特人,所以这里的篮球队叫做凯尔特人,队标也是绿色的三叶草形状。还有一个著名的凯尔特人,叫做梅尔*吉布森,高喊着Freedom的那个家伙,可他明明是澳大利亚人,怎么混进凯尔特人队伍的,还《爱国者》呢,这要在中国,还不被愤青骂死?每次看他们的节日游行,都有一个感觉,“非我族类”。中国人,要怎么样的生养,才会这样玩呢。

Girl

小马

天气好得难以想象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, 03月 18th, 2010 at 10:31 am and is filed under 生活记录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.

8 Responses to “3月17日,绿节”

  1. 蓝黑墨水 说到:

    nana,paowang的搜索好象坏了。现在太平洋开播,想查厨子当年转贴的瓜岛文,巨长。

  2. 工玉 说到:

    看你的文字听你的声音,已经很久了,决定还是冒个泡,多谢

  3. timmy 说到:

    这个节我是每年都过的, 一定会找件绿衣服穿, 然后喝酒吃肉. 哈, 多么快乐的节日啊!

    • Nana 说到:

      timmy,真羡慕你呀,我还没有在美国过过这个节呢。
      回去咱也找个irish bar去玩。本来好运街有个鹅与鸭,我去的还不少,结果上次回去发现倒闭了。呃。